close

          

那一個風大的中午,走在往外海的橋上,一個閃失我的帽子隨風而去,慘叫一聲!只能眼睜睜看到它飄阿飄~~落在海上隨波而去,終於慢慢沉入海底從此與我不再相見,前一刻我們還是緊緊的相依,一瞬間什麼都沒了。你的、他的甚至我的都不屬於任何人,有人問我「如果你死了,你能帶走什麼?你能留下什麼?」當然,我死了一身皮囊帶不走任何東西。我能留下什麼?是一堆作品?一些好名聲〈或壞名聲〉?我想既然我死了這些對我也沒意義,只要愛我的人留下一、兩件東西做紀念便夠了〈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其餘的燒了或捐出去吧!就像那一頂我心愛的帽子,因緣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