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5.jpg

咪咪來到我家已經13年,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老,跟13年前一樣。

 

 

 


那天,在一個寒冷的清晨我發現牠縮成一團蹲在公園裡,於是我帶牠回家幫牠洗澡,

從此牠就住了下來。

不知該叫牠什麼,就叫「咪咪」吧!剛開始他都躲起來,不太愛理人,久了牠只跟我一個人。

牛車埕 010.jpg

無言的守候

我畫畫時牠便坐在書桌前看我;

我用電腦時牠就蹲在主機上面打瞌睡;

我煮飯時牠靜靜的蹲在牠的專用飯碗前等我餵牠。

當我在看書時,牠無聲無息的跳到書上一屁股的坐了下來,讓我無法繼續閱讀。

甚至我洗完澡打開門,就發現牠趴在浴室門口等我出來,

聽家人在說,我出國時牠每天蹲在家門口,好像在等我回來看牠一樣,傻傻的看著大門。

IMGP2241.jpg

 

朋友都說,我很幸運我撿到一隻珍貴的貓。

是啊!我真幸運有咪咪陪伴我。如果有一天牠不在了,我一定會不習慣的。

牛車埕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