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2009,玫瑰

 

買了一束玫瑰花,只因我喜歡它的顏色、只因我想畫下它,

沒有原因、沒有負擔、沒有隱喻。

畫畫其實可以很輕鬆的,我把我的感覺畫出來,但奇妙的是同一束花,


IMGP4247.jpg

 

每一個人畫出來的都不一樣,誰說這背後沒有什麼呢?

花謝了!畫也完成了。

玫瑰花埋入了塵土中,我卻留下了她的永恆。

 

IMGP4302.jpg

 

 

 


IMGP4249-1.jpg


為了畫大畫,只好把畫架搬到客廳,客廳充當畫室,站在畫前我變小了。

家人為了我,只好忍受刺鼻的松節油味道與處處機關的路障。

終於,畫掛上了展示牆,哇!畫掛在牆上變小了,難怪現在的人越畫越大。


 泊2.jpg

畫油畫最痛苦的是洗筆,一天不洗隔天便很難運筆,大刷子是最難洗的,反覆洗淨

10分鐘,每次畫到凌晨,一邊洗筆、一邊打瞌睡、一邊想:我為什麼要畫油畫?

看過一個男生,他的工作室,筆乾乾淨淨一排,真佩服他。

 

IMGP4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