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歸帆IMGP2512.jpg

請不要哭泣

 

 

 

 

請不要哭泣

我聽到了你淚珠滑落地板的聲響

我看到了你裝不住淚水的雙眼

如果回憶     讓你悲   讓你流淚   讓你寂寞

我情願你   不要寫     不要讀     不要看

南寮歸帆IMGP2505.jpg  

他不曾遠離    輕柔的指尖依然撥動著你的髮梢

在迷霧中依然指引著你的方向

只是無法感受到   觸摸到

脆弱的翅膀的確載不動兩人的思念

記憶的面容會模糊    溫柔的呼喚將不再

南寮歸帆IMGP2512.jpg  

風還會吹   花一樣開    水一樣奔馳

你要為他  

吹吹風     看看花     聽聽雨     用微笑寫下記憶

別忘了你還有他   他留給你的最好的禮物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湯顯祖/牡丹亭

IMGP2577.jpg

 

後記:

這篇文章獻給我一位我並不常連絡的朋友,因一個機緣看到了她的部落格

知道她的近況,或許她覺得我不是好到可以傾訴的朋友,或許她不想提她心底的脆弱,

或許她認為她足以承擔一切不要麻煩別人。

但是如果女人不疼惜女人,還盼誰來疼惜?

我衷心的盼望,她能快樂、能走出陰霾,如果她願意,我永遠是可以傾吐的對象,

在這裡我要默默的祝福她,看到她過得很好我也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