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04.jpg

終於下雨了!讓我清醒些吧!

 

 

 

終於下雨了!讓我清醒些吧!

PO不完的吳哥成了我的背後靈,在夏日炎炎中讓我意識逐漸模糊。

我的腦子像今晚的閃電,一幕幕閃過,有你的臉、有菩薩的笑、有快把我惹毛的皮學生。

那個把油畫顏料塗在自己整個手臂的天才。

那個把水彩畫到整個嘴巴都是的小帥哥。

那個叫也叫不動不收東西的的大小姐。

高溫快把我腦子脹破。

我不能思考

我無法專心

我動彈不得

我的身體在融化,是快化成小河的汗水,而不是身上的油脂。

令我生氣

令我失望

令我頭昏腦脹

不想動、懶得動、我的皮膚爬上了紅色斑疹,我不舒服。

都是你~Mr.Summer,將我害的那麼慘。

 

而你卻若無其事說:「我不是中暑而是中邪了!」

真是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