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02.jpg 

部落格滿周年了,謝謝你們和妳們曾經到此拜訪,不管是偶遇或專訪,我都珍惜這份緣份。

 

 

《緣起》

 戀戀的夕陽~沉落

想念的雲~翻湧昇起

雙手的謬思 從希望與失望輪替的心中打開

是的!

就是你,記憶的山丘

                飄渺的雲海                

蒼白的明月 

2008.09.07

 

 

 

部落格滿周年了,謝謝你們和妳們曾經到此拜訪,不管是偶遇或專訪,我都珍惜這份緣份。當初設立部落格,只是為了有一個平台抒發與分享自己的感想與創作,在沒有親朋好友的加持下有這樣的點閱率已很意外了,想不到還能在網上交到志趣相投的朋友,有些你認識的朋友跟你很熟,但步調與思想卻不一定相同,但部落格卻能吸引跟你質感接近的人。

 

 

IMGP4764.JPG  

寫了一年的部落格、當了一年的宅女,收穫最多的應該是我自己吧!思考未來不知道還會寫多久?曾經到過一個很久沒經營的部落格,主人不在了,但音樂還在響、風還再吹。文章落在那永遠沒有更新的那一頁。沒有人味的部落格只有“荒蕪”兩個字可以形容,我並不怕「孤獨」但我害怕「荒蕪」~

由裡到外的荒蕪~

 

停駐.jpg  

所以親愛的妳和你,趁還沒陷入之前趕快離開吧!一個女人喃喃自語的文章有什麼好看呢?八卦人人愛看,真心話卻不多,但至少我不曾虛假。或許它曾觸動你的心底,或許它曾經勾起了你的回憶,那就夠了 

 

 

8888人氣.jpg

偶然看到的人氣指數 8888

祝自己也祝大家發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