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系列壓縮檔.jpg

 

頭痛欲裂,像有一群小螞蟻在噬咬我的腦子。

忍著痛畫下層層綿延的沙漠~

深褐、淡澄、粉橘、土黃、淺咖啡到沉鬱的秋香綠。

生氣的刷掉那一片讓我捉狂的裝飾性線條,像要用盡全力撫平我腦中一波波的劇痛。

是的!

當毀滅後~當狂亂後~當放棄後~

才能探究出心底深處的澄靜。

梵谷傳中那燃燒梵谷腦中一捲捲漩渦交織的火焰;37歲的激情已終結在那一刻的存在。

但  現在梵谷已經離我很遠了

畫面一片平靜~

我要的是更深沉的那來自心靈深處的永恆。

 

沙漠系列壓縮檔.jpg 沙漠系列,膠彩,20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