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212-1.jpg

ku,隨風,2009 

我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你在改變,不是以前的你。

 

 

 

 

 

 


 

 

道別時,我想告訴你「今晚的月色很美。」

話到嘴邊卻說不出口,現代人的冷漠已讓我失去了信心。

 

我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

你在改變,不是以前的你

孤傲的靈魂,竟添了些許溫柔的線條

這是好現象,我為你高興


只是  記憶趕不上衰退的腦力

只是  突然變得好遙遠~

只是  變的好陌生~


似在街角,偶然擦身,剎那而過的路人

沒有永恆,只剩畫面


今夜

在你我的畫面之間

一樣的月色卻有著不一樣的景致


驚覺

我們有著兩個不同的世界


在你殘存記憶的眼底,我不曾參與,未來也不能走進

時間  在陌生客套的言語間逐漸模糊


或許  是時候到了!〈只是沒預期來的如此的快〉

在不久的將來

是必然~~

是祝福~~

 

 

2009,沙漠系列《夜色》06,膠彩壓縮檔.jpg

ku,沙漠系列,20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