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601-2.jpg

今天收到了一封e-mail,看了有深刻的感受,這封信是這麼說的:

 

 

 

 


   粉特別的一句廣告詞【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聽起來讓人很窩心且令人感動【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

   【再忙,也要和你說說話。】特別是

   【再忙,也要email些無聊的東東給你】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

    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忘了打個電話問候對方,久而久之,

    漸漸疏遠、漸漸陌生.! ..

    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

    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而沒有勇氣

    再打電話給他了....

    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覺得寂寞。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

    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

    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

    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

    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

    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

 


2005年我開始接觸電腦,電腦白痴的我,常收到同學的email。我每星期最享受的是,同學寄給我的一封封有趣的信與感動的ppt,可是我不知怎樣表達我的感謝,直到我熟悉了電腦,我開始分享這些給更多的朋友,雖然有了電腦少了書信的連絡,卻更方便了。至少我知道遠遠的地方,有一個人是記得我的,現在我也用同樣的方式告訴我的朋友我是關心他們的。而今,我用部落格分享更多的訊息與感動給更多的人,朋友笑我是否太無聊,我要告訴他的是:我不是太閒,就像那句台詞【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再忙,也要email些無聊的東東給你】,這個社會太多的冷漠,太多的疏離,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多年過去,寄過無數的信件,有人是一封也沒回,有人是漸漸沒來信了,或許他們很忙、或許他們不習慣與人分享、或許他們一笑置之。在以前,我認識的人,我都很樂意與他們分享,可是,那或許是我片面的想法、或許太唐突,別人可能認為:「我跟你又不是很熟,你想幹嘛?」最近,我在想,我不必如此。有緣的我很珍惜,無緣的也不必浪費時間了。


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

但我永遠都希望你(妳)們過得好,

希望你(妳)們能夠幸福。


我也希望看完這篇文章...希望大家不管多忙,都不要忘了找一個時間和朋友聚一聚或者通個電話問候一下吧?這世界還是有許多人在關心呢!同時,請不要再說寄email的人都很閒吧........

 

 

~~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寄信的內容多吸引人,

在乎的是,看到誰寄信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