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起了灰塵,回憶裡一場夢

那照片裡的人,瞳孔曾住著我

闔上了過往 

夢境活成

河流

已滋潤了身旁,真實中的脈搏


生命來到窗前

不吭一聲,拎走了我們

誰為情所困?誰為愛犧牲?

誰比誰深刻?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

走過

怎麼

翻飛了往事,有時灼傷眼眸

那傷人的台詞,現在聽來輕鬆

平息了心思,有時一笑而過

我此刻的樣子 

見風仍然

是風


生命吹過面前

不吭一聲,劃成了掌紋

揮霍了緣份~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

深刻

............................................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午夜聽著蘇打綠的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只是,溫柔已變成了劇烈的語言

電影散場了,我依然留在劇情裡,不肯離去

這場戲,超乎世俗、夢靨中夾雜著金錢、暴力與謊言

想問?

可不可以退票?退出這場不堪、傷痕累累的戲?

主題曲繼續播放著

站起來,看著~坐在位置上的自己

我告訴我自己的自己,停止苦笑

如何走出這齣

沒有結局的

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