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曹姮東京9日專電)涉及東京兩台灣女生命案的凶嫌張志揚,今天遭警方逮捕後,在帶返警署下車時突然拿出身上利刃自刎身亡。這項消息未經日本警方公布,但日本警視廳本部預定在稍後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案情。

警視廳本部預定台北時間晚間81520分左右,召開有關兩台灣女學生遇害案凶嫌張志揚的記者會。(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傳真 10119日)

 


 

看到這起情殺事件非常難過,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愛,犧牲了三條人命,同時造成了三個破碎的家庭。他們正值人生的黃金期,大好前程就此嘎然而止,令人惋惜。

當一個人愛另一個人到瘋狂之時,是不是就像狼遇到了羔羊,恨不得把他吃掉占為己有。執著的愛令人窒息,不僅耽誤了自己也造成了對方莫大的壓力,若不能坦然,給彼此祝福,糾葛綑綁只是陷入痛苦的深淵。

更甚者以悲劇收場,不如學學彌勒佛:「放下布袋,何等自在」。


長嘯一聲~~天地如此遼闊!


狼嘯.jpg

 

 


   


披著羊皮的狼/刀郎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怕妳在夢中驚醒~

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妳~

妳別擔心.我知道想和妳在一起並不容易~

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妳總是感覺和我一起~

是漫無邊際.陰冷的恐懼~

我真的好愛妳.我願意為妳改變自己~

我願意為妳流浪在戈壁~

只求妳不要拒絕.不要離別.不要給我風雪~

我真的好愛妳.我願意為妳改變自己~

我願意為你背負一身羊皮~

只求你讓我靠近.讓我愛妳.相偎相依~

我確定我就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而妳是我的獵物.是我嘴裡的羔羊~

我拋棄同伴獨自流浪.就是不願別人把你分享~

我確定我這一輩子都會在妳身旁~

帶著火熱的心隨妳到任何的地方~

妳讓我癡.讓我狂~

愛妳的嚎叫還在山谷迴盪~

妳確定看到我為妳披上那溫柔的羊皮~

是一個男人無法表露脆弱的感情~

我有多愛妳.就有多少柔情~

我相信這柔情定能感動天地~

感動天地~

 


    

送給天下執著的有情人

不要學「披著羊皮的狼」。放下羊皮,

執著的愛不能感動天地,

只會讓人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