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22  

今年的元宵剛好碰上西洋的情人節

讓原本的節慶更添上了浪漫的氣氛

 

 

 

 

 

 

 

元宵.jpg  

元宵燈火慶團圓

高高燈籠影雙雙

不免俗地還是要祝福大家 幸福 ~美滿~

 

 

 

 

 

  

月04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與各位分享一段淒美的音樂

這首歌是多年前的動漫“犬夜叉”的配樂

故事描寫一段人妖的相戀故事

他們從前世一直糾纏到今世

前世女主角跟現世女主角共同出現在同一時空中,愛恨交織

因愛而誤解、因愛而追尋

 

 

月25  

 

 

 

月07   

 

且說日前很紅的電視劇「甄嬛傳」

道盡了深宮的愛情是建築在沙地上的城堡隨時可被摧毀的。

想問甄環,如果十四阿哥沒出現的話那他會愛四郎一輩子嗎?

深宮寂蓼,後宮人心惶恐各個有私心,卻人人沒把握。   

 

 

 

月01   

 

 

 

 

 

月13  

 

 

真愛如鬼魅談論者眾,親見者鮮矣

古代的愛情權力與地位左右愛情的定義

現在的愛情有緣無份便成了最大的遺憾

 

 

 

月08  

 

 

 

月14  

 

有一首目前一首很紅的詩,中國詩人扎西拉姆‧多多寫的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間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超脫於物外的愛情,崇高而不可及,總是讓人興嘆

 

落得一塵不染!

 

 

 

 

月26

 以上圖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