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主人是第一次帶我出來亮相唷!

我叫小乖啦!請多指教


7.jpg

呵呵~我偷跑到媽媽床上 (還臉不紅氣不喘,真享受!)

 

8.jpg

 

比我的床還舒服呀~真不想走

 

 

「乖.......~」

「啊! 被媽媽發現了」

-----------------------------------------------------------------------------

4.jpg

哼~被趕走了   (生氣)

3.jpg

沒關係~我到哪裡都可以睡

看看我露出的小尖牙,喵 

 

5.jpg

有人說我長的很邪惡。哼~有嗎!?忌妒人家帥嘛!

 

 

IMGP5183.JPG

要知道我小時候是如此可愛的~

 

IMGP5201.JPG

我小時後就會作投降的姿勢了。〈旁邊是我無緣的妹妹小花〉

 

IMGP6253.jpg

 

 

2008 023.jpg

我有藝術家多愁善感的特質

 

-1.jpg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故作正經貌

 

 

 

1.jpg

小乖

男性,2歲,未婚,目前只喜歡吃,對女生沒興趣。

 

到目前做過最轟轟烈烈的事:

花了主人一萬八千塊治療尿道結石

在公園裡抓過一隻大斑鳩

打敗過隔壁的大笨狗“臭小毛”

 

 

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