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5.jpg

Dear all~~

你們累了嗎?跟我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吧!

 

 

 

未命名 - 1.jpg

歐!別哭了,阿姨放音樂給你聽。

 

 

未命名 - 26.jpg

啊!聽音樂來不及了。

 

 

未命名 - 11.jpg

ㄏㄡ!要注意聽喔。

 

 

未命名 - 16.jpg

願上帝保佑!

 

 

未命名 - 17.jpg

嘿!我叫茶壺王子。

 

 

未命名 - 18.jpg

我警告你,你.......你不要亂來喔!

 

 

未命名 - 20.jpg

我是大眼妹。

 

 

未命名 - 27.jpg

等等我啊,等我穿好襪子。

 

 

未命名 - 21.jpg    

你好!偶是周杰倫第二。

 

 

未命名 - 22.jpg

我是周迅的迷你版

 

 

未命名 - 23.jpg

我勒~是鄧小平投胎。

 

 

未命名 - 24.jpg

別吵了!杜正勝來了。

 

 

 

未命名 - 25.jpg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