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08    

四年了我真的很想他~

 

 

 

一封遲來的簡訊

ku:

四年了.....我真的很想他。總覺得這世上再也沒有人像他一樣那麼的愛我、包容我。我深深的體會到愛要及時,去看看您親愛的爸爸,祝他父親節快樂!說聲你愛他~

 

jm:

最近好嗎?轉眼間已過了那麼多年。懷念是一定的,但是你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才不會辜負了你父親生前對你的疼愛之情。今天剛帶我父親上來看醫生,自從今年年初父親騎車跌倒後,身體大不如從前,我會盡我所能多陪他。我的母親離開也有七年了,我也很想她...但我們不要忘了還在我們身邊的人,讓我們一起珍惜現在擁有的。 

 

 

 

 

貓69    

ku貓喵

這是一封同學今天傳來的簡訊,八月八號父親節,看著爸爸越來越瘦的身影,想起了龍應台在「目送」裡的一段話「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還好,現在父親還在,我要好好珍惜。雖然他耳背越來越嚴重幾乎聽不到我說的話,可是我知道至少現在我還能牽著他........。


在這裡ku貓獻給所有


關心與思念孩子的父親們~

深夜加班為家庭的父親們~

身在異地打拼的父親們~

不被孩子諒解與了解的父親們~

父兼母職的單親爸爸們~

 

 

辛苦了

「男人最溫柔的名字是------父親」


祝你們~爸爸節快樂!

雖然是一份遲來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