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親愛的母親: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告訴你,你的女兒開第六次畫展了,遺憾的是在您生前竟然未能來得及讓你看到我的任何一次展覽。七年前您就在這一天走了,每到這一天,我能做的就是包上幾顆你喜歡的家鄉口味粽子,點上三炷香告訴您我來看妳了。您知道嗎?您走後,我畫了很多的畫,試圖把前面的空白彌補回來,但是再怎樣也無法彌補的是那些不能陪妳的日子,我了解你的孤獨與因病痛折磨下渴望的身心自由。現在我為你畫出來了,不僅是為我自己也為妳,燒一本畫冊給在天上的妳,希望您能看到我的努力。

 

                                            ku 2013.06.12

 

 

~~獻給我思念的母親~~

 

 

 

       

畫面中仔細看圖面有閃爍的光芒是膠彩媒材的特色之一 

  

 

                

 

 

 

 

開幕

開幕 開幕1 開幕2 開幕6 開幕5 開幕4    

 

 

  

PS 那麼多年了,我以為我已走過傷痛,沒想到寫這篇時,依舊淚如雨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