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藍色的憂鬱.jpg

2007藍色的憂鬱

 

泊.jpg

你說「不要再畫那種烏七抹黑的畫了」。

是啊!我可以不畫,無由來的悲傷,那來自前世深沉的憂印縈繞在心中,藉著筆端源源流出。

我的心中住一個人,一個我應熟悉卻又摸不著的人。

是的,我不要沿著妳的腳步走進藍色的陰影中,就讓我一點一滴的離開你,不再做無止境的輪迴。

 

 

 

 泊2.jpg 我是怎麼了!

也沒有特別高興也沒有特別感覺,難道我對生活已失去了熱情

還是當一切看淡之後,很多事都無所謂,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